2013年9月7日

✿ 新鮮刺身〜美味午餐〜三上日本料理

2013年8月22日

這是由澳洲回到香港第二天,水太太和太爺都不用上班,非常掛念美味的日本菜,於是到了元朗千色附近的三上吃午餐。

這裡的午餐只在平日有售,但選擇頗多。

水太太點了最掛念的魚生飯,真的好好味,刺身夠新鮮,飯又軟綿綿,正!



水爺吃的是刺身便當,賣相都很精緻,每件都好新鮮好美味。水太太偷吃了海帶,yummy!! 




還有不得不提,午餐可配蟹皇碗仔翅,好足料的喲,但略咸,不過都好好味!



飲食終於回復正常,好感動喲!

8 則留言:

  1. 在家千日好,我返親香港都有這種感覺!香港美食是最好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~~ 始終都係香港野比較慣D~~

      刪除
  2. 每次去完旅行回來都會先食碗叉雞反的hahaha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叉雞飯,正呀﹗其實每次返黎香港個LIST都好長下... 雲吞面啦... 添好運叉燒包啦... 茶餐廳早餐啦.... 全部都超掛住﹗

      刪除
  3. 這家的老闆是日本人嗎?看起來日本人做的樣子。
    你回到香港時、想吃日本菜呢!・・我很感動!多謝~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知道這餐廳老闆是否日本人,但香港很多日本餐廳都裝修得好像日本的樣子,食物賣相都非常像﹗但其實香港的刺身飯多數飯都是冷的,很少有日本正宗暖暖的飯底~~所以我認為這間不是日本人開的~~

      水太太和許多香港人一樣,好喜歡吃日本菜,而且之前在澳洲一件普通壽司售港幣$15﹗簡直搶錢呀,回到香港,就覺得超值呢﹗

      刪除
  4. 又真係幾好喎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呢間都幾好架~~都算多人幫襯~~ 不過sell既唔係大件抵食,而係真係有質素既日本野~~

      刪除

水太太新開了facebook專頁,請like哦﹗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rswater.blog

在此認識大家真好,歡迎留言哦~~ 你們的每一個回應和留言都是對水太太生活故事的回饋﹗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