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7日

✿開心手作 の 尋·Make

 
HELLO!! 水太太和朋友們成立了手作FANSPAGE~~
有空望望呀﹗
 
另外,將會有工作坊呀~~ 請大家多多支持﹗
 
 
***
 
轉載相關資料:
 
好消息!

🔊尋make將第一次於旺中市集賣手作兼教工作坊,請大家多多捧場哦!


《蝶古巴特拼貼課程》...
日期: 2015年8月15,16日
時間: 7:00-8:30pm & 8:30-10:00pm
地點: 旺角中心
內容: 教授蝶古巴特拼貼製作物品一件(可選楕圓形樹皮木盒,心形樹皮木盒,木筆筒和長方形木紙巾盒)
價錢: 楕圓形或心形樹皮木盒或木筆筒 $78 (預先報名可減$10),長方形木紙巾盒$168(預先報名可減$20)

照片只作參考,另有多款美美餐紙巾供大家選擇,可制作個人化精品呢!

快來inbox報名或了解詳情哦!名額有限~~

另有不織布菇菇飾物製作班,詳情稍後再公布!! 請大家密切留意~~
See Moe

 


 
 
***
 
早前尋·Make曾參與市集﹗


 
 
 
我們用一針一線創造出「尋.MAKE」,希望社區上透過手作買賣及技能分享,讓人們突破框框,尋找框架以外更多更闊的可能性。我們希望將這份信息帶到社區,分享這非一般的愛。
 
 
***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水太太新開了facebook專頁,請like哦﹗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rswater.blog

在此認識大家真好,歡迎留言哦~~ 你們的每一個回應和留言都是對水太太生活故事的回饋﹗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